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倩碧三部曲的正确用法有哪些

倩碧三部曲是CLINIQUE倩碧最著名最热卖产品,由皮肤学专家研制的“滋润甘露”,特效的滋润配方能迅速深入滋润肌肤,令其回复柔软、细滑、充满光泽。那倩碧三部曲的正确用法有哪些呢?

倩碧三部曲的正确用法有哪些
倩碧三部曲的正确用法有哪些

1、第一步--液体洁面皂。(1)配合倩碧声波洁面仪:先卸除妆容,取适量倩碧液体洁面皂,涂抹在湿润的刷头上,双颊用白色刷毛轻柔打圈,T区、下巴用绿色刷毛沿面部轮廓上下动作。(2)直接使用:先卸除妆容,用水微微沾湿面部,取适量倩碧液体洁面皂在手掌上,打出泡沫然后用双手在面部轻轻打圈按摩,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2、第二步--明肌净透水。用化妆棉充分浸透倩碧明肌净透水,擦拭T区及下巴,然后以提拉的方式擦拭两颊,注意避开眼周肌肤。还可以由下往上擦拭颈部。明肌净透水相当于我们平时用的爽肤水、柔肤水,它可以当做二次清洁,所以在使用时最好配合化妆棉使用,而不是直接用手拍上脸。

3、第三步--天才黄油。取两颗豆粒大小黄油,先用双手手掌搓开,利用手掌的温度让质地更好的发挥,更有利于吸收,然后按顺时针的方向、从下而上提拉式的轻轻涂抹于面部,慢慢按摩直至黄油完全吸收即可。天才黄油相当于我们平时用的乳液,直接用手涂抹在脸上即可。

倩碧三部曲每天早晚各一次,堪称全世界卖得最快的润肤乳,平均每2秒钟就有一瓶被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