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锁保养技巧是什么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朋友在装修家居时,都会选择购买智能锁。智能锁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让我们出门不带钥匙也不用担心没办法进门。那么智能锁保养技巧是什么呢?

智能锁
智能锁

1、不要重力损坏:智能锁的表面是带有感应的,所以不要破坏保护层,不要用尖锐的物品或者是重物撞击智能锁。

2、避免腐蚀物品:智能锁的锁面不要与腐蚀性物品接触,以免破坏了锁面保护层,从而影响智能锁的使用效果,还会影响到锁面的光泽度或造成表面涂层氧化。

3、不要悬挂物品:门把手一直都是门锁的关键部位的一部分,它的灵活性会直接影响到门锁的使用效果,所以不要在门把手上悬挂物品。

4、及时调整门板:如果门使用一段时间后变形了,一定要及时调整门板的位置,因为歪斜的门板会使锁舌与门框内的锁盒之间的摩擦过大,会损坏锁,并且还会导致锁舌不能够完全地伸展,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

5、使用软布清理:智能锁的指纹采集框使用时间长了之后,表面就会出现灰尘,或者是表面有潮湿的水渍,这时候只用使用干净、干燥的软布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智能锁保养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