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扬州市苏北人民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

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即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扬州大学临床医学院,是扬州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那么扬州市苏北人民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呢?

扬州市苏北人民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
扬州市苏北人民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

1、请携带就诊卡预约挂号,在指定时间来院,各楼层收费窗口或挂号、缴费自助设备取号就诊。

2、我院所有专家、专科、专病均已开展全号预约。预约时,您可根据需要选择就诊时间,并按预约时间提前5-10分钟就诊,无需过多等候。

3、按照预约时间段前来就诊的患者享有优先权,超过预约时间半小时者,不再享有优先就诊的权利,请自觉服从分诊人员安排按现场排队就诊处理。

4、为保护患者权益,防止医托倒号,每天同一科室相同专家,每位患者只能预约一次。

5、建立患者诚信预约制度,请提供真实预约信息。未提前告知院方取消预约,届时又无故爽约累计达到3次的患者,将在此后3个月内无法享受预约挂号服务。

6、有健康卡的患者务必绑定健康卡号。

关于扬州市苏北人民医院预约挂号须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