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蒸汽熨斗不出蒸汽怎么办

蒸汽挂烫机是通过灼热水蒸气不断接触衣物,软化衣物的纤维组织的机器,那么蒸汽熨斗不出蒸汽怎么办?

蒸汽熨斗不出蒸汽怎么办
蒸汽熨斗不出蒸汽怎么办

1、首先检查电源等会不会亮,如果亮,电源部分没问题。再看蒸汽管有没弯折(蒸汽堵在里面),管子弯曲的话,把它放直就行。

2、接下来看蒸汽管头的刷子上面的气孔有没堵住,如果有杂物堵塞也会不出蒸汽。如果堵住用细铁丝轻轻捅下,把杂物弄掉就行。

3、剩下的要看水壶的水位是否偏低或无水,自己加到合适的位置即可,(不要长时间装水在水壶,会生污垢)

4、还有一步很关键,大家容易忽略的,就是要检查排污孔,知道排污孔的位置吗?很多人可能没留意吧。如果长时间用不清理排污孔,是没有蒸汽或蒸汽很小的哦。这个也是常见的主要原因哦。

5、清理排污孔:扭开排污孔前的黑丝胶盖子,看到有水流出,如果流水不畅时要用细铁丝捅下排污孔,用干净的布把水槽的杂子清理干净,然后上紧排污盖,装上水壶。

6、装完后,把蒸汽管放高点,电源开到2档,等20秒是否出蒸汽了,呵呵大功告成。

关于蒸汽熨斗不出蒸汽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