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明经开区第三小学简介是什么

昆明经开区第三小学依托强劲的资源平台,以丰富的课程文化创建有特色的学校文化,以德育为特色,着力构建数字化校园,努力践行知行合一。那么昆明经开区第三小学简介是什么呢?

昆明经开区第三小学简介是什么
昆明经开区第三小学简介是什么

1、昆明经开区第三小学专任教师队伍拥有着较高素质,以课程改革为支撑,以有效教学为保障,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注重科学思想人文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教育成就硕果累累。

2、学校整个校园布局科学,景观文化氛围浓郁,设施设备齐全,集功能性、教育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3、近年来,学校在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关怀支持下,坚持依法治校,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办学方针,全面推进课程改革。学校始终着力践行育人事业,造福当地居民家庭,助力区域经济文化发展,实现教育创新。

关于昆明经开区第三小学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