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用

目前扫地机器人的品牌很多,往往令消费者挑花了眼。小米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智能家电品牌,因此不少人会购买小米扫地机器人。那么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用呢?

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

1、在使用小米扫地机器人之前,首先要确保它是有电的。刚买回家的时候,一般还有50%的电量,需要将其放到充电桩继续充满。同时手机下载小米扫地机器人的米家APP。

2、在充满电之后,使用小米扫地机器人的遥控器,同时按下3秒上下键重置wifi,这时候手机将会受到来自设备的消息,选择连接wifi即可。

3、使用小米扫地机器人的米家APP,选择其中的“清扫”选项,这时候扫地机器人就被设置了一定的程序,对全屋进行全方面的清洁。

4、我们使用米家APP可以看到小米扫地机器人上清晰的轨迹,黄点的移动轨迹就代表了清扫过的家中角落,这样即使不在家,也可以在APP上可以实时查看到地图的逐渐形成。同时,APP上显示有已清扫面积、剩余电量和清扫时间,用户体验感特别好。

5、目前小米扫地机器人还可以设置强度不同的3个清扫模式——安静、标准和强力,可根据家中的整洁程度选择合适的模式,越是强力的模式,声音也就越大。

6、当清洁完毕后,将扫地机器人的尘盒与手柄拆开,并单独从主机上盖红圈处揭开上盖,紧接着按住红圈处的尘盒扣拿出尘盒,就可以将清洁的垃圾灰尘都倒掉。

小米扫地机器人只需要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控制,还能通过小爱语音控制,特别适合老人和小孩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