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服装品牌有哪些

户外环境复杂多变,为抵御恶劣环境对人体的伤害,保护身体热量不被散失以及快速排出运动时所产生的汗水,在登山、攀岩及其他户外运动时,所穿着的服装,那么户外服装品牌有哪些?

户外服装品牌有哪些
户外服装品牌有哪些

1、始祖鸟(ARC‘ TERYX):公认的顶级,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温哥华。其hardwear系列具有至尊无上的地位。该品牌仅生产服装和背包。冲锋衣GORE-TEX(R)品牌XCR的三层压胶,压胶条宽只有13 mm(行业标准22 mm);每英寸要缝16针(行业标准为6-8针)。连行业标准都被颠覆之时,你只能说:那不是产品,而是“作品”。但价格相对较高。

2、土拨鼠(MARMOT):高山装备的顶级品牌。它采用最好的材料和技术,只生产高档产品,品质一流。其羽绒服系列享有盛誉;其全无缝技术冲锋衣,对于财力足够的山友来说是个很棒的选择。

3、 MOUNTAINHARDWARE:简称MHW。这个牌子不用多说,顶级。主要以服装和帐篷为强项,特别是服装。风评甚佳,有人认为它在研发和做工上与始祖鸟不相上下。

4、 PATAGONIA:美国品牌,只生产服装。虽然有大量的休闲系列,但也生产户外专业极品服装。它的产品设计非常合体,做工精细。其抓绒衣和冲锋衣裤的每个细节,都有细致地考虑。

关于户外服装品牌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