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警官学院毕业后分配工作吗

江苏警官学院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是江苏省公安政法类本科院校,是中国首批建立的省属公安本科院校。那么江苏警官学院毕业后分分配工作吗?

江苏警官学院毕业后出来是如何分配工作的
江苏警官学院毕业后出来是如何分配工作的

1、江苏警官学院毕业不包分配,毕业都要参加公安院校毕业生招警统考。

2、自改革后现在所有的军事类院校也不再包分配了,所以毕业生都是统一参加公务员考试。但即便是要统一参加考试,警校依然是全中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公大和中刑的入警率达到97.5%以上,其他本科警校能达到90%以上,专科警校(公安院校)能达到70%以上。

3、司法警校入警率较低,除了中司和一本政法能达到90%以上,其他司法警校入警率很低,最好的能到30%,差的2%或者更低。但司法警校的录取分数也很低,且不需要面试体检。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警官学院毕业后出来是如何分配工作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