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士牛仔裤哪个牌子好

牛仔布的生产起源于美国。李维·施特劳斯原是德国犹太人。第一件牛仔服诞生于19世纪中叶,19世纪90年代才在美国投入大批量生产,那么男士牛仔裤哪个牌子好?

男士牛仔裤哪个牌子好
男士牛仔裤哪个牌子好

1、levis:李维斯(Levi's)是著名的牛仔裤品牌,由犹太商人Levi Strauss(李维·斯特劳斯)创立。1853年,Levi Strauss成立了生产帆布工装裤的Levi Strauss& Co。公司。1873年他与另一伙人JACOB DAVIS把他们生产的扣钮牛仔裤上所用的「撞钉」注册专利,标志着第一条牛仔裤的诞生。

2、lee:是一个创建于1889年的美国著名牛仔裤品牌,追求实用与时尚,创造了经典的吊带工人裤,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条拉链牛仔裤,凭着其首创及经典设计,LEE牛仔裤成为牛仔裤坛的经典与权威,被誉为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之一。创办人H D Li最初开设一家工作服制造厂,主要供应日常工作服给予美国中、西部的农夫和工人。当时的经典有些至今仍流行着,如吊带工人裤"BIB’N’BRACE”,以及在一次世界大战成为美军制服的长袖连身工人裤"UNION ALL”。

3、ck: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4、replay:REPLAY休闲轻便服装产自意大利,由著名设计师Buziol Claudio(克劳迪奥布泽尔)先生创立于1978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和不断推陈出新,因其卓越品质和独创的设计风格深受全世界崇尚自然和舒适的消费者的忠爱。

关于男士牛仔裤哪个牌子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