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荆州火车站和荆州高铁站是一个地方吗

荆州站(Jingzhou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湖北省荆州市,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座客货站,是汉宜铁路上的重要铁路车站。那荆州火车站和荆州高铁站是一个地方吗?

荆州火车站和荆州高铁站是一个地方吗
荆州火车站和荆州高铁站是一个地方吗

1、荆州火车站和荆州高铁站是同一个火车站,荆州市只有一个火车站。该火车站既有普通K、T次列车。也有动车到宜昌、武汉、南京、上海等,截至2019年2月,荆州站设3台8线,其中,客运线7条,货物线1条;途径线路为汉宜铁路。

2、荆州站始建于2010年,于2012年正式投入运营,于2017年10月进行入站口加装节能门厅及门厅扩建工程。截至2019年2月,荆州站站台规模为3台8线,总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

3、据2019年3月楚网信息显示,荆州站在售票厅西侧设置2台自动售(取)票机,预留12个自动售票机安装位。

以上就是关于荆州火车站和荆州高铁站是一个地方吗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