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位置在哪

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隶属于湖北神州运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鄂西北最大的公路客运枢纽站,交通运输部一级车站,湖北省公路汽车客运站服务信誉等级“AAA”车站,交通运输部百城道路客运信息检测网成员单位和先进单位。那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位置在哪呢?

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位置在哪
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位置在哪

1、车站占地面积共计59172平方米,其中站房面积100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18000平方米,站前广场3500平方米,候车大厅总面积2097平方米(其中其中一楼大厅为1312平方米,二楼700平方米,特种候车室85平方米),售票厅面积433平方米(其中票房114平方米),共有售票窗口10个(另在市区和市辖县市设有多个售票网点),全部实行微机售票。

2、车站可容纳1000多人同时候车,现有进站车辆700多辆,营运线路100多条,班车线路通达湖北、湖南、河南、陕西、山东、安徽、江苏、江西、北京、河北、山西、上海、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重庆等18个省市。日发班车达800个班次,日运送旅客7500人次,高峰期达25000人次,年运送旅客200多万人次。

3、建站以来,中心站本着以人为本、温馨服务、旅客至上的宗旨,加大服务设施的投入,加强服务体系的建设,先后开展了各项优质服务活动,并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以上就是关于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位置在哪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