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岛一日游有什么攻略

从青岛的象征栈桥开始,一路向东的路线游玩玩,鲁迅公园、八大关景点、五四广场和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帆船体验。下面具体来看看青岛一日游有什么攻略吧。

青岛一日游
青岛一日游

1、栈桥。栈桥位于青岛中心城区的南部海滨,是一条440米长的海上长廊,从陆地延伸入海中。栈桥与小青岛隔水相望,北端与中山路商业街成一直线相连栈桥两边有铁链护栏和莲花路灯,游人漫步于栈桥海滨,风平浪静时,可观看海鸥在此自由翱翔。走到桥的尽头还可远眺小青岛。

2、鲁迅公园。鲁迅公园为青岛汇泉景区第一景点,也是青岛最富特色的临海公园。公园沿狭长基岩海岸东西伸展,东临青岛水族馆和第一海水浴场,全长连绵2公里,公园内红礁、碧水、青松、景色迷人,是一处兼有园林美和自然美的风景区

3、八大关景点。八大关是青岛市区南部相交错的十几条马路的总称,它们大多取名于我国著名关隘的名称。这里环境清幽,春季有碧桃盛开、夏季有紫薇盛放,秋季可见银杏红枫夹道,还坐落着许多各国风格的别墅,是著名摄影胜地。在这里一直往南可走到海边,即是沙细水清的第二海水浴场,是夏季的游泳好去处。海滩与八大关相互映衬,形成青岛典型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特色景观而成为这座城市的必游之地。

4、五四广场。五四广场位于青岛市区东南部海滨,广场上矗立着象征青岛城市精神的火红色雕塑“五月的风”,晚上在灯光映衬下非常好看。夏季来这里可享受海景,遥望海湾对面的灯塔和奥帆中心停满的帆船,这里的海上日落也非常美。走在广场上,有时还能看到献艺的流浪歌手和街头艺人,节假日时还可能赶上广场喷泉和海上喷泉开放,你也可以沿着海边漫步到附近的音乐广场欣赏创意雕塑。

5、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帆船体验。若没有见过海,就无法想像出它的波澜与壮阔,奥帆中心内大多是观光型帆船,并不能体现真正的帆船之都,我也是在体验过一次后才明白帆船之都的含义,真正的帆船是依靠风力作用于帆上,以风为动力前进,而驾驶帆船包括升降帆、掌舵等等多种操作,全部由人力完成。正因为如此,帆船可以称为集竞技、娱乐和探险于一体的运动,加上青岛沿海独具特色的人文自然景观极具观赏性,帆船体验自然受众人喜爱。帆船,还有众多专业化教练,经验丰富,专业,热情,大船出海靠船长,船长是安全的有效保障!加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奥帆之都青岛

6、船歌鱼水饺。最后就是品尝青岛美食,哈啤酒,吃货环节。强力推荐,在青岛的船歌鱼水饺真的是会吃上瘾,新鲜的海产品,还有有名的墨鱼水饺。来青岛旅游第一餐,貌似已经成了青岛的招牌饭馆,位置:总店在闽江路与闽江二路的交叉口路东,口味:黄花鱼和墨鱼饺子,个人更喜欢黄花鱼的,鱼味更浓一些,墨鱼馅里的韭菜味道都快遮住了墨鱼的味道,不过好友说都很好吃。辣炒蛤蜊挺新鲜的,但是并不辣。风味茄子适合爱好甜口的人,外面炸脆了,挺甜的,吃多了会腻。青岛啤酒和外面卖的果然不一样,非常好喝!

以上就是精心准备的青岛旅行攻略低配版,和每个城市一样,青岛是特别的,特别在它的历史、它的建筑、它的街道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一街一巷,一花一木,都有它独特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