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摇粒绒的特点有哪些

摇粒绒也称羊丽绒是以聚酯纤维(涤纶)为原料通过系列加工工序制成的一种针织面料,一般会用于卫衣、运动服以及休闲服等服装的生产,摇粒绒价格实惠且有着众多优良特性,极高的性价比使它在服装面料领域获得很高的竞争力,那么摇粒绒的特点有哪些呢?

摇粒绒的特点有哪些
摇粒绒的特点有哪些

1、摇粒绒手感蓬松柔软,绒面的纹理清晰且拉毛均匀,布料是针织的因此也会有很好的弹性,做成衣服后容易穿搭且外表美观,织物有非常舒适的穿着体验。

2、摇粒绒绒毛紧密且不容易出现脱毛和起球的现象,因为是用涤纶生产的,所以也会有很好的耐磨性,摇粒绒外套耐穿耐磨,面料的加工的时候加入抗静电、抗红外等试剂,众多的功能特性也是摇粒绒的用途也越来越广泛。

3、保暖性是绒类面料的共性,摇粒绒同样也有着很好的保暖性,可用于秋冬外套以及保暖睡衣裤的生产,布料柔软可以用于贴身衣物的制造。

关于摇粒绒的特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