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有哪些

新陈代谢是在无知觉情况下时刻不停的进行的体内活动,包括心脏的跳动、保持体温和呼吸。那么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有哪些呢?

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有哪些
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有哪些

1、增加运动的质与量的确是加速新陈代谢最直接快速的方法,并且至少要达到“每周3次,每次30分钟,运动后每分钟心跳达130下以上”才能有助于健康。

2、喝绿茶,绿茶不仅能抗癌,还能加快新陈代谢。研究结果表明,每天喝3次绿茶或摄入3次绿茶萃取物的人,新陈代谢速度比不喝绿茶的人快4%。

3、坚持力量练习,力量练习是迅速燃烧脂肪最重要的一招。运动生理学专家认为,运动1磅肌肉燃烧掉的脂肪释放出来的热量相当于燃烧等量脂肪的9倍。

4、多吃香蕉,香蕉里含有丰富的钾元素,钾能通过调节体内水的平衡,来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如果身体缺水,新陈代谢速度就会降下来,脂肪燃烧就会减少。

以上就是关于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