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丽江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怎么样

云南是西南省份当中,高等教育较好的一个省份,云南的各类大学都比较齐全,学科特色也比较突出。那么丽江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怎么样呢?

丽江高等师范专科学校
丽江高等师范专科学校

1、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位于云南省丽江市。

2、截至2020年9月,学校校园占地1083.92亩,校舍建筑总面积218188.07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值5459.18万元,馆藏纸质图书75.67万册;建有101个校内实验实训场所,126个校外实习实训教学基地;学校设9个教学院系,开设46个高职专业,有在职教职员工432人,全日制学生6473人。

3、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一所师范类院校自建校以来,累计培养了4万多名毕业生,在迪庆藏族自治州设有办学点,培养了近4000名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人才,为滇西北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边疆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被誉为“滇西北教师的摇篮”。

以上就是关于丽江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