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是几本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所以财经为主的独立学院,那么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是几本呢?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是几本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是几本

1、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是二本大学。

2、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简称“南商”,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江西农业大学举办的以财经学科为优势,以管理学科为特色的独立学院,具有浓厚的办学底蕴与雄厚的财政基础。

3、学院创建于2001年7月,学院在2017年中国校友会网“中国大学独立学院排行榜”中位列全国179位,在2016年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汉语言文学、日语、园林、人力资源管理四个专业名列全省独立学院第一。在2017年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公共事业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专业名列全省独立学院第一。

4、学院以财政、经济、管理学科为特色,在会计、金融、工商管理、经济学等专业具有较高办学水平,按新机制、新模式,实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教育。学院有专兼职教师400多人,占地1500余亩(其中南昌校区500亩,赣江新区共青城校区1000亩),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拥有多媒体教室80余间,专业教学实验室60多个,图书馆各类藏书60余万册。农大东区公交站有210、240、825经过,距离南昌地铁双港站仅20分钟路程。

关于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是几本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