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怎么样

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占地面积223亩,校舍建筑面积54713.48平方米;有教学班50个、在校学生近3000人。那么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怎么样
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怎么样

1、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简称“省海中”,坐落于江苏省海安市。学校是由海安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公办高级中学、国家级示范性高级中学、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江苏省重点中学。

2、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39年秋的私立紫石中学;1956年改名为公办海安县中学;1997年,学校被省教委批准更名为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1999年,通过了国家级示范高中省级验收;2003年转评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

3、截至2019年5月,学校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获“全国文教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中国特色体育项目示范学校”“全国体育田径传统校先进单位”“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等十多个国家级称号和一百多个省市级称号。2020年11月,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关于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