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莫小棋是什么星座

娱乐圈内有一个人却苦心的研究星座,还开了一档节目来对圈内明星来进行预测,经过一段时间,人们发现,预测的情况居然十分准确,她就是莫小棋。那么莫小棋是什么星座的呢?

莫小棋
莫小棋

1、莫小棋是是处女座。莫小奇(原名王萌萌,曾用名莫小棋、莫麒),1981年9月6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制作人。毕业于麦考瑞大学。

2、2004年,莫小奇因出演都市剧《出水芙蓉》,而开始了其演艺生涯。莫小奇因其自信独立的个性、畅享生活的态度、多种身份的转变、演技上的突破与跨界主持的挑战,而展现出了其真实多变又才华横溢的面貌。莫小奇性感妩媚又不失优雅,在电视剧《映山红》中,她一改以往在现代剧中的都市丽人形象,饰演了参与救国革命的千金蔡福,旗袍加身又扎起麻花辫子的她,呈现出了淡雅俏丽的一面,使人耳目一新

3、莫小奇不仅是塑造着迥异角色的百变女演员,在生活中,她也是一位有着处女座的追求完美,天蝎座的睿智潇洒与水瓶座的浪漫自由的女生,同时她还有着靓丽的外表、不俗的演技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莫小奇无论从外表还是内在,都有着一股与生俱来的国际范儿,而她骨子里的那种”媚“劲儿正是“琉璃”这个角色的精髓,同时她也把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特别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莫小棋是什么星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