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ver的意思是什么

over是一个英语单词,名词、形容词、副词、介词,那么网友们知道over的意思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over的意思是什么
over的意思是什么

1、over表示方向可作“从或通过…顶上(交谈等)”解;作“从…边沿溢出,漫过”解,其后一般接容器类物体、河堤等。

2、over还可表示状态,作“遮在…上方,盖在…上面,伏在…上”“挡在…前面,遮在…前面”解。

3、over还可表示方式,作“通过,凭助,经由…的媒介”解,其后常接电话、电视、收音机等交际工具名词。

4、over还可表示原因,作“由于,因为”解,常与动词fight, quarrel, rejoice等动词连用。作“因碰撞…(而)”解,常与fall, trip等动词连用,后接表示凸出的物体的名词。

5、over还可表示比较,作“与…相比,与…比较而言”解,常与choose, like, prefer等动词连用。

以上就是关于over的意思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