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变黄的白衣服怎么洗白

夏天到了,白T恤、白裙、白衬衫深受人们的喜欢,简约又百搭。可是穿过白衣服后都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的白衣服常常会变黄,这可怎么办呢?变黄的白衣服怎么洗白呢?

变黄的白衣服怎么洗白
变黄的白衣服怎么洗白

1、使用淘米水洗涤发黄的白色衣服。在淘米水中加入适量洗衣液,将发黄的白色衣服至于其中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取出,按照正常洗衣程序洗涤即可令发黄衣服靓白如新。

2、洗涤发黄的白色衣服时,可以在清水中加入几滴白醋,将白色衣服浸入其中并搓洗几次,取出后按照普通洗衣程序清洗干净即可。除此之外,洗衣水中添加白醋,还可以去除难闻的汗酸味。

3、在白色衣服泛黄的地方,滴上新鲜的柠檬汁,再放些盐轻轻揉搓,然后将衣物放在阳光下暴晒也能使黄色褪去。

4、在洗白色丝织物前用脱脂牛奶浸泡,或在最后一次漂洗时,在水里加2汤匙牛奶,可保持白色丝织物的本色,防止其变黄。

5、为了使白色衣服更洁白,在洗涤时,可在泡好的洗衣粉溶液中,加上漂白粉,浸泡三十分钟左右,之后取出清洗。注意,漂白粉不能放多,也不能放少,多了会很伤害衣服,少了又没什么效果。第一次可少放一些,如果没有完全干净,可再重复一次。

以上就是关于变黄的白衣服怎么洗白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