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进行英语基础训练

随着我国对外交流的频率越来越高,以后也会和外国人交流,因此学一口流利的英语非常重要,听力课堂是一个专业的英语学习网站,那么怎么进行英语基础训练,一起看看。

怎么进行英语基础训练
怎么进行英语基础训练

1、创造环境。国外的小朋友即使没有接触专业的口语训练,同样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这是因为每天都生活在一个充斥着英语的环境中。因此,在正式进行英语口语训练之前也要为自己营造一个英语环境,比如在自己家里只能用英语交流、每周要学会一首英文歌、每天都听英文广播电台节目等等,让自己充分融入到英语环境中耳濡目染,英语口语水平就能得到提升。

2、模仿发音。模仿发音是进行英语口语训练时最好的学习方法之一。模仿时一定要模仿标准、地道的英语,而且要注意自己口型。只有用标准的口型发音,才能将英语读标准。如果觉得只是模仿有些枯燥,那么可以找一些对话比较日常、简单的电影片段来进行配音,将自己的读音录下来与原声进行比对,这样就能知道自己的口语发音存在怎样的不足和缺陷了。

3、英语基础训练的重要性。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知这一,也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语言。据1986年的统计,世界上以英语为母语的人近4亿,差不多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人讲英语。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人都讲英语。

4、世界上约道有20国家把英语作为官方语言或第二语言使用,共计约有8亿人。也就是说,世界上差不多每五个人中有一个人至少在一版定程度上懂英语。若加了世界各国中小学生学习英语的人数,懂英语的人就更多了。

5、英语基础训练的注意事项。集中注意力的刻意训练很重要:大脑生来能力有限,成人的大脑有很大可塑性,需要主动、有意识的训练。集中注意力很重要!边听英语边做别的事情是没用的。

6、听力是可以训练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一步:听力是根,口语是叶,听力不好是学不会英语的。

7、持续不断的努力很重要:持续有意识、集中注意力训练至少9个月时间,如果没办法持续,那就放弃!(有四级基础的人从慢速到常速英语,每天一两小时,需要3个月,达到后在常速环境下继续学习180天)

8、学习英语一定要有材料:适合自己的材料。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进行英语基础训练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