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语学习软件有哪些

英语学习软件整合了所有实用类的口语情景,如:商务会谈、英语面试、职场交际口语、办公室英语、旅行英语等。让您能随时随地学以致用!英语学习软件可在校舍开放期间自由选择上课时间,毋须迁就固定课堂,亦不会错过任何课节。随时随地进行多媒体互动练习,将课堂带到身边,全天候掌握学习进度。那么英语学习软件有哪些呢?

英语学习软件有哪些
英语学习软件有哪些

1、蝶变高中:如果你是高中生的话,蝶变高中是你必备的app,里面除了正常的励志电台和各科知识点外,还有历年的高考英语听力真题、高中英语课文音频、以及很多英语美文的音频。

2、可可英语:可可英语是一个知名英语学习网站,同时也是一款英语学习APP应用。自2014年上线以来五星好评如潮,长期雄霸英语类APP榜首,丰富贴心的功能可以满足英语听力口语训练、背单词和英语考试等方面的学习需求,是英语听说读训练必备的APP。

3、扇贝听力:扇贝听力是一个英语听力练习软件。扇贝听力提供句子训练和文章训练。句子训练是从真题或者对应材料中精选句子,进行逐句训练。即使只有一分钟,也可以快速开始。此外,用户还可以加入听力计划,让扇贝监督你每天练听力,在真实环境中激活你的单词。

4、每日英语听力:每日英语听力是一款app的应用软件,用真实语境的例句,来深入了解从而掌握英语的学习语言环境。每日英语听力拥有每天更新的海量听力库,并独家提供智能语音高亮跟随功能。与拥有海量词库的《欧路词典》无缝集成,查词典、背单词轻松搞定。

5、知米听力:知米听力从“听”入手,传达“听是语言学习的最佳途径”的理念,是一款全新的高效的英语听力软件。知米听力按难度划分听力材料,所有听力材料由专业英语教师精心筛选、编缀而成,以任务为导向安排新学和复习计划,温故而知新,让学习更加易于坚持。

关于英语学习软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