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窖特曲种类有哪些

老窖特曲属大曲浓香型白酒,为四川泸州市特产名酒。系以优质糯高粱为原料,以纯小麦制曲,采用“回酒发酵,熟糠合料”,等先进工艺,向以醇香浓郁,饮后幽香,清洌甘爽,回味悠长的风格驰名中外,享誉古今,那么老窖特曲种类有哪些?

老窖特曲种类有哪些
老窖特曲种类有哪些

1、泸州老窖特曲,“特曲”是指酒的级别。如特曲、头曲、二曲、三曲。

2、系列,是指该品种该级别酒的细分等级。如特曲细分级别,主要是多少年的窖藏,酒水酒精度多少,以及珍藏版、品尝版、普通版等等,甚至包装不同,如红盒、蓝盒等。一般所指某某品牌系列酒,是该酒厂所生产品牌大致相同的酒品种统称。

3、泸州老窖特曲52度,是泸州老窖酒厂获国家名酒奖牌的酒,是历届全国评酒会被评为“中国名酒”。

4、由于现在酒厂为适应市场需要和销售需要,包装名称多变,产品品种消亡不断变化,不能提供系列品种。可以到公司网站查询。

关于老窖特曲种类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