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量价时空什么意思

常常在股市中听人说,分析股票要从量、价、时、空四个要素着手分析,那么量价时空什么意思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量价时空什么意思
量价时空什么意思

1、股票量价时空是指成交量、时间、股票价格和趋势空间之间的关系。

2、当这四个因素配合良好时,即当这四个因素同步上升时,这是一个相对较强的买入信号,而当这四个因素同步下降时,这是一个相对较强的卖出信号。

3、量价时空是技术分析中的四个重要因素。价格是对价格的透彻理解,研究指标的生成,价格的多周期共振与指标的共振相结合;时间是仅次于价格的第二个因素。k线图和指标包含时间的概念。准确地说,k线图是价格时间空间的统一;空间要素是解决市场顶端和低部的位置区间的要素;在四个要素中数量排在最后。离开成交后,技术分析师仍能分析市场和交易。如果不能,他的系统就不完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量价时空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