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褶裙什么款式好看

百褶裙在年轻的女孩子中间还是很受欢迎的单品,它独有的青春气息使得上身效果会很好,但百褶裙什么款式好看?

百褶裙什么款式好看
百褶裙什么款式好看

1、学院风百褶半身裙:学院风纯色系扣百褶半身裙,高腰的设计,非常显瘦,日常百搭,T恤雪纺都适合!

2、格子百褶半身裙:清新的格子半裙怎么也要来一件吧,它一直以文艺清新减龄的风格深受大家喜爱,当然穿起来也是敲少女的啦,高腰的设计,显高的不行,尤其个矮星人真心需要它啊,还能修饰身材比例,裙身是百褶的设计,精致的做工彰显时尚韵味,灵动的褶皱更显清新可爱!

3、高腰百褶裙短裙:比较偏日系风格的半身裙,非常减龄的一款哦,日杂中常见的百褶裙款,风琴百褶的裙摆,上身超级可爱活泼,清新灵动。

4、雪纺A字裙百褶裙:高腰的版型设计,轻松打造迷人大长腿,腰部长腰带装饰,飘逸自在又个性,这种裙子上身效果超级好哦,满满的青春气息,学院风气质,超级百搭,也很显瘦,哪个衣服都是可以搭配的哦。

其实每个人的穿搭风格不同,所以选择的百褶裙款式自然也不同,选择自己喜欢适合的百褶裙款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