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采乐洗发水品牌荣誉有哪些

采乐洗发水是佛山市圣芳(联合)有限公司旗下去屑护理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那么采乐洗发水品牌荣誉有哪些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采乐洗发水
采乐洗发水

1、获得商业部、卫生部、中国质量管理协会、广东省纺织工业总公司、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评审委员会授予的各种荣誉证书。

2、2006年10月,圣芳按国际标准建设的新基地落成并投入使用。同年,圣芳公司获中国商务部邀请,成为“中国去屑洗发露执行标准起草委员会”执行成员之一。 2007年8月,圣芳采乐通过欧盟(EN76/768/EE)/美国FDA GMPC双标准认证。圣芳开始拓展国际市场。

3、2008年6月,由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采乐”品牌获得品牌500强称号,商标价值达7.45亿元人民币。

4、2009年12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确认佛山圣芳公司拥有在日化市场使用采乐商标的合法权利。

5、2013年8月,成为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执行成员之一。

以上就是对于采乐洗发水品牌荣誉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