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有什么区别

在日常的社交中,微信占据着很大一部分,而微信又分有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那么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有什么区别?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有什么区别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有什么区别

1、服务的主体不同:个人微信:主要是倾向于广大群众所使用的,服务于大众人员。企业微信:主要是面向各企业管理人员对内部员工,便于企业进行管理。

2、好友权限不同:个人微信:最高上限5000人好友。企业微信:最高上限50000人好友。

3、朋友圈功能不同:个人微信:发朋友圈和展示朋友圈没有限制、短视频、文字+图片、纯文字都可以。企业微信:每名客户每个自然日最多能展示企业成员发表的1条内容、每个自然月最多能展示企业发表的4条内容。企业发表和成员发表内容的展示限制互不影响。

4、群聊功能不同:个人微信:微信群最多为500人。为了避免恶意帐号给群带来骚扰,更好的保护信息安全,100人以上的微信群主要针对已通过实名验证的微信用户。企业微信:企业内部群聊人数上限为2000,外部群聊人数上限为500人。含微信用户的外部群聊,如果是微信用户创建的、则人数上限为20;如果是企业微信用户创建的、人数上限可提升为100。

5、消息群发:个人微信:群发消息次数无限制,群发人数单次限制200人。企业微信:单个客户一周内仅限接收一次群发消息,人数没有限制可选全部客户无需分批。等等

关于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有什么区别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