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定市长热线是多少

保定,位于河北省中部、太行山东麓,是京津冀地区中心城市之一,素有“北控三关,南达九省,畿辅重地,都南屏翰”之称。那么保定市长热线是多少呢?

保定市长热线是多少
保定市长热线是多少

1、市长热线“12345”是市委、市政府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公共服务需求,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方便市民生产、生活而设立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是转变政府职能,勤政、廉洁、构建和谐保定的重要载体。

2、热线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宗旨,立足于市民需求,采用全国统一的“12345”政府热线电话号码接入模式,为市民提供全方位、全程式的“一线式”信息服务。

3、真诚地欢迎广大市民通过“市长热线”,为保定市的发展献计献策,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使政府能够真切地听取群众的呼声,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密切政民联系,共同建设美丽、文明、开放、和谐的家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保定市长热线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