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旗h5口碑为何不好

红旗H5车,是红旗旗下的新一款汽车。H5基本延续红旗B-Concept概念车造型,倒梯形前格栅尺寸与前大灯相连,内嵌竖条幅镀铬装饰条。那么红旗h5口碑为何不好?

红旗h5口碑为何不好
红旗h5口碑为何不好

1、发动机动力较差。红旗H5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50Nm,这样的动力表现仅仅与市场上主流的1.5T发动机相当。

2、油耗较高。H5的平均油耗在9.8升左右,油耗区间为8.9-12L,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一台1.8T的车型来讲是很耗油的,油耗上H5表现较差。

3、内饰装配工艺较差。H5的内饰设计先不讨论,内饰零件与零件之间的装配较差,缝隙经常出现对不齐的现象。

4、悬挂减震不够舒适。虽说H5的悬挂调教偏舒适,但这只是说H5的悬挂调教偏软。H5在路过一些小砂石路面时,悬挂减震不够彻底,细碎震动很容易传进车里。

关于红旗h5口碑为何不好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