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江千户苗寨在哪里

很多人对贵州的第一印象,都停留在苗族创造的文化中:苗寨、苗银、苗绣、盛装的苗家女子,而西江千户苗寨是了解苗族的好去处,那西江千户苗寨在哪里?

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

1、西江千户苗寨在贵州省黔东南雷山县东北部。

2、西江千户苗寨是中国最大的一个苗族聚集地,由十来个自然村寨相连而成,目前已经是国内知名的旅游热门地了,食宿都非常完善。

3、喜欢这种自然淳朴的苗族村寨的朋友肯定喜欢这个景点,也会觉得很好玩,可以避开旅游旺季在这里住几天体验下苗族风情,这里的商业步行街,出售琳琅满目的苗族特色商品,如果赶上节日,会举行长桌宴,数十张桌子摆满苗寨特色美食有酸汤鱼、酸菜、腊肉等,绝对吃个爽。

4、等夜幕降临,西江的大戏才刚刚开始。千百盏灯火从木质吊脚楼的屋檐下亮起,星星点点,勾勒出整个苗寨的轮廓,是一个牛头的形状,很难想象一座大山里的寨子,有如此灯火通明的景象。

以上是关于西江千户苗寨的情况介绍,如果大家想了解苗族文化,可以去西江千户苗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