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哪些瑜伽垫推荐

瑜伽是一项有着5000年历史的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起源于印度,其目的是改善您的身体和心性。下面介绍一下有哪些瑜伽垫推荐。

有哪些瑜伽垫推荐
有哪些瑜伽垫推荐

1、皮尔(Pier)TPE环保瑜伽垫。产品无异味,摸上去感觉柔软且回弹性极好;具有双面防滑条纹,能够与地面紧密贴合,还能与人体产生摩擦力,能够防止位移;产品具有嵌入式防撕网,经纬线交错织成,减缓纵横拉力,保持垫子不变形;表面柔软细腻,坐在上面冥想是一种享受。

2、杰朴森瑜伽垫。产品6厘米的厚度、183厘米的长度以及62厘米的宽度很适合运动幅度较大的人,材质也是TPE,防滑设计为骨菱纹,各个方位均匀受力,纹丝不动;双层设计,高压贴合,无胶水,透气性好。

3、哈他瑜伽垫。产品表面是激光精细雕刻的菩提叶纹路,既细腻美观又具有显著的防滑效果;背面是矩阵防滑纹,能够平衡任何角度的受力;不对称顶端设计,具有艺术品位;柔软且轻巧,可随意卷曲和携带出门。

4、奥义环保瑜伽垫。奥义这款产品具有高密度、优异回弹的特点,能够缓冲身体对地面产生的压力;含有防撕裂网,长期使用不变形;最让人放心的就是它的材质,通过质量检测,达到孕妇、婴儿级环保标准,有效防止过敏。

5、菩媞瑜伽垫。设计虽然简单却很实用,采用的也是TPE材料,但经过特别检测,无胶水,达到婴儿级亲肤要求;产品为一层设计,双面防滑树叶纹路,既简单精巧又防滑耐用,不用担心分层问题;环保材质可回收,不会污染环境。

以上就是关于有哪些瑜伽垫推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