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庆石油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大庆石油学院是我国一所著名的大学,那么,大庆石油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呢?

大庆石油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大庆石油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1、东北石油大学(原名东北石油学院、大庆石油学院)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理、管、文、经、法、教育、艺术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校。

2、1978年被确定为88所全国重点大学之一。学校是黑龙江省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高校,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

3、学校从1961年开始招收本科生,1981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1993年获博士学位授予权。学校有65个本科专业,23个高职专业。8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6个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训计划”试点专业,19个省级重点专业。

关于大庆石油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