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志奋领奖学金选拔标准有哪些

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 Scholarship)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无论是奖学金的金额,还是其声望都令该奖项在世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该项奖学金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出资。那么志奋领奖学金选拔标准有哪些呢?

志奋领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

1、任何符合条件的中国大陆公民都可申请。

2、申请人必须处于事业中期,有至少三年工作经验,并且有潜力成为其工作领域的领导人。

3、该项目会优先考虑符合英国政府在中国工作的重点领域的申请人,包括外交、国防、科技、公共政策、环境、法律、能源与气候变化、经济、媒体、贸易和社会发展等领域,但并不排斥来自其他领域的申请人。

4、我们希望在10-15年之后,志奋领奖学金获得者能在各自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

5、魄力、激情、创新、适应力和独立是重点考察的品质。

以上就是对于志奋领奖学金选拔标准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