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珠海的景点有哪些

珠海是广东省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滨海风景旅游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那么珠海的景点有哪些?下面来简单说说。

珠海的景点有哪些
珠海的景点有哪些

1、圆明新园

圆明新园占地1.39平方公里,水域10万平方米,建筑物体按1:1比例恢复了享有万园之园美称的北京清代圆明园的主要景观。

2、丽岛银滩

东澳岛位于万山群岛中南部,面积4.62平方公里,是百岛之市珠海市海上旅游的经典海岛。东澳岛气候温暖,雨量充沛,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达82%。

3、鹅岭共乐

共乐园位于唐家镇鹅岭北麓的山岗之上,依山傍湖,风景幽美,原是清末民初政界名人唐绍仪的私人花园,始建于清朝宣统元年,占地500多亩,用6年时间分期修建而成。

4、渔女香湾

珠海渔女石雕矗立在珠海市区风景秀丽的香炉湾畔,体态婀娜,风姿绰约,颈戴项珠,腰系网具,裤脚轻挽,双手高高擎举一颗闪闪耀眼的明珠,犹如昭示光明,奉献珍宝。

5、梅溪寻芳

梅溪牌坊由矗立于前山镇梅溪村的三座精美典雅的石牌坊组成,是光绪皇帝御赐首任清政府驻檀香山总领事陈芳的古建筑物,为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6、农科奇观

农科中心位于珠海前山梅溪双龙山,占地面积2000亩,是广东省著名的融现代高科技农业研究、示范、推广与观光、娱乐、教育、实践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7、飞沙叠浪

飞沙滩位于珠海市西区南水高栏岛,古代香山县志曾记载这里飞沙奇景,随潮上落,周而复始,引来无数游客的遐想,飞沙滩也因此得名。

关于珠海的景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