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Google Adwords怎么用

出海推广时,使用GoogleAdwords进行在线广告可谓是获取客户最为有效的途径之一,因为谷歌的展示广告网络覆盖了全球约90%的互联网用户,受众群体非常庞大。与此同时谷歌也拥有搜索点击广告、展示广告、视频广告、应用广告、购物广告等丰富的广告方式,支持CPC、CPM、CPA等多种结算方式,受到了广大出海推广企业的青睐。本篇分享关于Google Adwords的一些使用技巧。

Google
Google

1、想要在GoogleAds上投放广告,需要设置Adwords帐户。既可以选择使用现有的Google帐户创建帐户,也可以创建专门用于GoogleAdWords的新帐户。开立Google AdWords的新帐户后,设置预算上限,同时可以为账户设置一些基本信息,比如推广区域等。

Google
Google

2、构建账户结构。开立设置完账户之后,需要开始构建账户结构。对于只投放一个广告系列的企业来说,只需设置一个广告组,其中包含几个广告即可,较为简单。但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通常产品线都较为丰富,需要针对多个广告系列设置多个广告组。根据网站结构、产品或服务类型或地理位置为每个广告组指定关键字、广告文字和目标网页等。

Google
Google

3、确定关键字。谷歌广告的原理是广告主对关键字进行出价,谷歌根据相关评定因素(如关键词相关度、价格、质量分、竞争情况等)对广告进行评定,决定是否在该关键字搜索页展示广告以及广告的排名,因此确定关键字是尤为重要的一环。可根据业务目标选择合适的关键字,定期分析投放的关键字列表,剔除搜索量较低和转化率较低的关键字,选择点击率更高的关键字。同时要巧妙运用各类关键字匹配类型获得更高收益,如利用广泛匹配来捕获长尾查询,而具有较高商业价值的核心关键字则应当使用完全匹配……。

Google
Google

4、撰写更有创意的广告文案,投放广告。在各类谷歌广告形式中,广告文案是最为基础也是最为重要的部分,因为在这有限的广告空间里,需要发出能够吸引目标客户的消息,说服客户点击您的广告,简洁但又“有趣”的文案往往能带来更高的点击率。因此广告主也可通过一些类似Mobvista等谷歌官方合作伙伴进行广告文案素材设计,其专业的谷歌广告优化师团队也能提供更为专业的媒体建议和投放优化服务。

Google
Google

以上的就是关于Google Adwords怎么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