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1类卡和2类卡有什么区别

建设银行的借记卡账户按照银行账户分类管理制度分为1类卡、2类卡、3类卡,那么究竟建设银行1类卡和2类卡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建设银行1类卡和2类卡有什么区别
建设银行1类卡和2类卡有什么区别

1、开立渠道:建设银行的1类卡必须经由银行柜台当面核验开立,而2类卡不需要到银行柜台当面核验开立,可经由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开立,并且不必持有实体借记卡。

2、额度限制:建设银行1类卡办理存取款、转账、消费缴费等业务时,额度不受限制,而2类卡办理存取款、转账、消费缴费等业务时,有额度限制。

3、账户功能:建设银行的1类卡是全功能账户,办理业务范围没有限制,而2类卡是限制功能账户,不支持办理大额转账、银证转账、跨境汇款等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1类卡和2类卡有什么区别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