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阳皇姑区有什么好吃的

沈阳皇姑区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文化资源,是辽宁省的行政、经济、文化中心区和科技、教育大区。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检察院、省军区等省级班子和80%以上的省直机关坐落皇姑,驻区团以上部队46个,是全市驻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沈阳皇姑区有什么好吃的?

沈阳皇姑区有什么好吃的
沈阳皇姑区有什么好吃的

1、明峰铁锅炖鱼

明峰铁锅炖鱼半刻钟后,掀开热气腾腾的锅盖,鱼香和酱香味扑面而来,激起人的强烈食欲。

2、不老林糖

非常受欢迎的糖果,沈阳特产,九十年代初曾经风靡大江南北,通常都是春节的必备糖果。主要的成分是糖浆、淀粉、各种干果仁、吃起来又香又甜,老人小孩都喜欢。

3、西塔大冷面

西塔大冷面属朝鲜族特色风味,是现压冷面,用料为面粉加淀粉和成,现挤现压在沸水中,捞起配上特殊熬制的冷面汤,由个人口味,洒上特制的辣椒粉。

关于沈阳皇姑区有什么好吃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