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证券董事长是什么级别

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前称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简称中信集团),创办于1979年,是总设计师指导下,由荣荣毅仁同志一手创办的。目前中信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金融、资源能源、制造、工程承包、房地产和其他领域。旗下拥有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信诚人寿、中信地产、中信建设等众多品牌,那么中信证券董事长是什么级别?

中信证券董事长是什么级别
中信证券董事长是什么级别

1、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信集团的总资产达港币76607亿元,营业收入为港币5333亿港币,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港币502亿元。2019年中信集团连续第11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位居第137位。

2、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ITIC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

3、前身是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6,630,467,600元。

关于中信证券董事长是什么级别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