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内飘窗和外飘窗有什么区别

现在很多业主选择房子或者后期装修的时候都特别喜欢设计飘窗,而有了飘窗,整个房间看起来就会更加漂亮、时尚。飘窗有两种类型,一种就是内飘窗,还有一种是外飘窗,那么内飘窗和外飘窗有什么区别呢?

内飘窗
内飘窗

1、从设计形状上来说有所不同。外飘窗看到它的三面是玻璃的,而且是凸出的,能够增加采光效果。内飘窗是内凹的,有一面是玻璃,两侧面是墙,所以在采光方面就会有所限制。

2、从占据室内空间的角度上来理解。外飘窗不会占据室内的面积,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间使用,不过相对来说安全系数就会比较低。因为毕竟突出在外面,为了安全,可以增加一道防护网。而内飘窗会占据室内的空间,比较适合空间比较大的房间,不过安全系数就比较高。

3、面积也有所不同。如果设计的是外飘窗,空间相对来说更加大,就能够合理利用起来,比如设计一个读书和娱乐的空间,内飘窗的面积就会受到限制。

以上就是关于内飘窗和外飘窗有什么区别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