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的简介是什么

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中国最大的郁金香花海种植基地、中国最大的婚庆主题基地。下面介绍一下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的简介是什么。

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的简介是什么
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的简介是什么

1、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中原首个以“迪斯尼乐园”为定位的主题文化旅游乐园,中原唯一的万国花海主题乐园,洛阳唯一以纯正荷兰风情为主体的玩乐目的地,也是唯一的大型冰雪世界。

2、秉承“观赏、玩乐、演艺、主题、体验”的特色价值,打造集花海观赏、主题游乐、文化体验、生态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文化旅游度假区。

3、包括郁金香花海、桑斯安斯风车村、花仙谷、查理曼王国、鹿特丹小镇五大主题园区。构建美丽产业、花海主题秀、花海主题园、花车巡游节等品牌特色体验。

4、丰富亲子互动、青少年素质拓展、创意集市、花样农庄牧场等体验休闲活动联动温泉度假、商务会议、特色餐饮等养生度假产业。使万安山国际郁金香花海成为合家欢笑、寓教于乐的智慧园区,让所有人时刻拥抱世界、感受欢乐。

以上就是关于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