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贾静雯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说到贾静雯,很多人对她的印象都是《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这个角色,确实,赵敏这个角色让贾静雯在大家心目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直到今天。那么贾静雯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贾静雯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贾静雯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我们与恶的距离》:《我们与恶的距离》是由林君阳执导,贾静雯、吴慷仁、温升豪主演的电视剧,于2019年3月24日在台湾公视首播。该片讲述了在一起精神病患随机杀人事件之后,受害者家属、加害者家属、辩护律师及其家属、一般的精神病患及其家属、公共媒体以及精神病院如何面对伤痕、重建生活的故事。

2、《太平公主秘史》:《太平公主秘史》是由李翰韬执导的古装剧,由贾静雯、郑爽、李湘、袁弘、张翰等联合主演。该剧以武则天杀女的历史故事为切入点,讲述了唐朝两位公主对调身份的传奇故事。

3、《至尊红颜》:《至尊红颜》又名《武媚娘传奇》,是由颢然执导,贾静雯,赵文卓、保剑锋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于2003年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武媚娘与李君羡相爱,最终阴差阳错入宫为妃以后发生的一系列恩怨情仇。

4、《神医侠侣》:《神医侠侣》是一部由赖水清执导,贾静雯、赵文卓、刘雪华、张铁林、高圆圆主演的古装魔幻爱情电视连续剧,于2004年上映。该剧取材西汉历史故事,主要讲述了吕后与刘邦后人刘宣之间的复杂紧张的宫廷斗争,以及刘宣与琴子、缇莹之间的感情纠葛。

关于贾静雯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