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旧馆镇经济发展怎么样

全镇经济发展比较活跃,创业氛围浓厚,至2014年,已有各类工业企业1000余家,其中规模企业31家。工业结构已形成了以木地板为龙头,医药化工、轻纺服装、五金建材齐头并进的四大特色产业。那么旧馆镇经济发展怎么样?

旧馆镇经济发展怎么样
旧馆镇经济发展怎么样

1、旧馆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积极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镇,以打造“中国木地板生产基地”为龙头的工业经济得到了跨越式发展,2011年全镇实现工农业总产值118.2亿元,其中工业总产值117亿元,财政总收入1.4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4968元,先后被授予“外贸出口先进镇”、“工业特色强镇”、“市级信用镇”、“市卫生镇”、“平安乡镇”等荣誉称号。

2、特别是木业发展迅猛,有实木地板企业160多家,木地板产量已达到2500多万平方米,产值超35个亿,上交税金4000万元。木地板除内销外,远销欧美市场,在国内外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

3、农业经济稳步发展,至2007年,有稻米无公害生产基地64000亩,其中镇内22000亩,镇外42000亩;国家级无公害农产品达到2只(鑫勤大米、羽林大米)。

关于旧馆镇经济发展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