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大学暑期学校怎么样

暑期学校是大学在暑期组织教学的一种办学形式,起源于美国。暑期学校承载着大学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使命,既面向本校以及本国其他高校开放,也面向社会各界乃至全世界,努力吸引全世界优秀学子加入。那么北京大学暑期学校怎么样呢?

北京大学暑期学校怎么样
北京大学暑期学校怎么样

1、2009年,北京大学暑期学校又在国内率先设立国际暑期学校,国际暑期学校采用全英文授课,内容侧重于中国历史、政治、文化、艺术、经济等学术领域。旨在吸引更多世界一流大学的学生来到中国,来到北大交流和学习,为不同文化和历史背景的学生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北京大学的国际声誉与影响。

2、2012年北京大学暑期学校首次面向台湾地区招收学员,共吸引了来自台湾大学、成功大学、新竹清华大学等高校的40余名台湾学生报名参与;2013、2014年北京大学陆续面向香港地区、澳门地区招收学员,并将针对港澳台地区招生的暑期学校延续至今。

3、开放的暑期学校实现了北大优质教学资源与社会共用,为学生零距离领略国际大师风采和治学精神、感受北大学术气氛和教育水准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多年来,北京大学港澳台暑期学校不断向纵深发展,给各个高校学子的深入交流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契机,业已成为两岸四地教育文化互通的重要窗口。

关于北京大学暑期学校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