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市北中学怎么样

市北中学普及科技教育,强化学生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意识。那么上海市北中学怎么样呢?

上海市北中学怎么样
上海市北中学怎么样

1、上海市市北中学创办于1915年,1954年首批被确定为上海市重点中学,2005年被首批命名为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已连续二十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

2、学校以“创造适合学生的教育”为办学理念,把引导学生“登上巨人的肩膀”作为奋斗目标,进行学生自我可持续发展教育。

3、截至2013年9月,学校有教职工141人,其中专任教师109人,特级教师5人,高级教师58人,各级名师、骨干教师三十多人,32个班级,学生近1100人。

4、学校加强学生社团建设,重点建设社会人文、数理科技和体艺劳技等三大系列社团组织,有校级学生社团三十多个,排球队是市高水平二线运动队,合唱团是市学生艺术团重点团。

关于上海市北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