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东单游泳馆怎么样

北京东单游泳馆环境温馨幽雅,游泳馆设有50米×25米的10泳道国际标准游泳池和10米×3米儿童冲浪水池及戏水智力滑梯。那它的概况怎样呢?

北京东单游泳馆怎么样
北京东单游泳馆怎么样

1、游泳馆内聘请了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进行现场教学。免费为游泳爱好者进行游泳咨询,指导并常年开设各种类型的游泳培训班。东单游泳馆环境温馨幽雅,一派热带雨林风情,是游泳爱好者理想的健身娱乐场所。

2、游泳馆配套设施精良完善。在馆内男女更衣室分别设有桑拿房和小卖部,价格适宜。桑拿房为干蒸房,并免费提供冷热饮水,小卖部出售泳装、泳帽、泳镜、鼻夹、耳塞等游泳用品及毛巾、浴巾、香皂、香波、一次性拖鞋等洗浴用品。游泳馆内设有吧台,可提供冷热饮料、食品。

3、游泳馆的泳池顶部安装了四环大屏幕投影电视。每天定时播出体育新闻、北京新闻、新闻联播及音乐节目。不定时的播出国内外重大体育比赛实况及精彩的影视节目。

4、游泳馆最近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如10小时计时卡、30小时计时卡、月卡、世纪卡、春秋卡、冬季卡等。

以上就是北京东单游泳馆怎么样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