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元帅苹果具有什么特点

苹果是一种一年四季都供应的水果,这种水果的品种极其多,而且保存的时间比较长久。那么黄元帅苹果具有什么特点呢?

黄元帅苹果
黄元帅苹果

1、黄元帅,属于大型果,一般单果重量可达200-450g,未成熟的果品呈绿色,成熟的果品果面金黄色有红晕,有小斑点,很小的哦。果肉黄色,多汁,甜脆可口。

2、成熟期恰逢金秋十一及中秋两大节日,是馈赠亲友的理想佳品。

3、黄元帅,不耐储存,易形成烂点,且多数自果心向外腐烂。果品在储存期糖分消耗很快,脆度也会下架,久之,口感不佳,因此不建议长期储存。套袋果增多,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农药残留量,真正做到了绿色无公害果品。套袋果,个头更大,果面光滑,没有水锈,更加诱人。色泽更加均衡,上下一色,阴阳面色泽对比差值小。

4、种植区域,主要在北方,各地均有种植,有着辽南水果之乡的盖州,黄元帅苹果产量巨大。由于新品种的更新换代,黄元帅的种植面积已逐渐减少;但由于08年至今果品价格上涨,果农的认知提高,果品质量可谓是一年胜过一年,十分可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元帅苹果具有什么特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