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注册id出生日期无效怎么回事

苹果(中国)有限公司于2004年09月07日在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湾新区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施银焕,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装、鞋、家具、家用电器、家用视听设备、移动通信设备等,那么苹果注册id出生日期无效怎么回事?

苹果注册id出生日期无效怎么回事
苹果注册id出生日期无效怎么回事

1、创建apple Id显示出生日期无效,可能就是系统有问题,或者是操作有失误,可以把退出来重新登录再输入一次。

2、创建Apple ID需要按要求来操作,如第一个密码是大写字母等,当填写好了用于申请的电子邮箱以后,接下来是为Apple ID设置一个密码。

3、当前苹果对于账户密码的要求十分严格,如下图所示,密码长度必须要到达8位,并且还可包含大小写字母,以及数字等。比如Abcd@1234类似这样的密码,即有大写,也有数字字母的组合。

关于苹果注册id出生日期无效怎么回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