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组合开关的工作原理及主要功能是什么

组合开关是家居开关的一种,主要由开关属左置、单手柄、卡固对开、螺纹联接固定方向盘下等结构组成,应用非常广泛。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组合开关的简介、工作原理、及主要功能。

组合开关的工作原理及主要功能是什么
组合开关的工作原理及主要功能是什么

1、什么是组合开关。组合开关又称转换开关,在电气控制线路中,一种常被作为电源引入的开关,可以用来直接启动或停止小功率电动机或使电动机正反转,倒顺等。局部照明电路也常用它来控制。组合开关有单极、双极、三极、四极几种,额定持续电流有10、25、60、100A等多种。

2、组合开关的工作原理。组合开关,是用来控制照明与灯光信号装置以及一些其他附件的多功能组合式开关。它通常为手柄式,安装在转向盘下的转向柱上,以便于驾驶员操作。

3、组合开关的主要功能。刮水器开关(高速、低速、间歇、关闭),转向开关(左右转向变道),变光开关(远光、近光、超车),洗涤按钮开关、喇叭按钮开关。

组合开关的简介、工作原理、及主要功能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