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提花布的面料有哪些

提花布是指将布料经过提花工艺处理后制得的一种布面具有花纹图案的面料,这个工艺是将布料经纬纱交织成花纹,当前提花工艺已经相当成熟,棉、化纤以及混纺物都可以进行提花处理,大致可将其分为平纹和斜纹这两种,那么提花布的面料有哪些呢?

提花布的面料有哪些
提花布的面料有哪些

1、针织提花布:这款提花布是由85%涤纶+15%人棉,布料的克重为220g/m²,是通过针织的方式编织而成,有着极佳的弹性和舒适度,布面有多种孔状小花纹,因此也有着非常不错的透气性。可以用于夏季T恤、薄外套等服装的生产,布料的价格为39块钱每米。

2、提花面料:这块提花布的成分为71%棉+29%丝,布料的幅宽以及克重是155cm和250g/m²,其图案为纯色提花,适用于上衣、裙装的服装的生产制作,此提花面料的价格为25元/米。

3、亚麻大提花:此提花布的成分为100%亚麻,图案为大提花,布料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面料的幅宽为140cm左右,提花布偏薄且有着非常柔软的手感,布料吸汗透气自然环保且有一定的抗静电性能,织物穿上后一定还可以一定程度的改善睡眠,可以用来生产防晒衫、T恤以及长裙,布料的价格为50元每米。

关于提花布的面料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