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航天报纸简介

《中国航天报》是中国惟一一家权威介绍航天高科技产业的报纸。那么它的简介是什么呢?

中国航天报纸简介
中国航天报纸简介

《中国航天报》其主要发布中国政府对航天产业的方针政策,报道中国航天产业的发展动态、科研成果、经济活动、国际交流等信息,介绍国内外航天界的重大活动和发展走势,揭示宇宙奥秘、探索地外文明、普及科学知识。

1、《中国航天报》是中国唯一一家权威介绍航天高科技产业的报纸。

2、《中国航天报》主要发布中国政府对航天产业的方针政策,报道中国航天产业的发展动态、科研成果、经济活动、国际交流等信息,介绍国内外航天界的重大活动和发展走势;揭示宇宙奥秘、探索地外文明、普及科学知识。

3、《中国航天报》为对开四版,彩色印刷,每周三、五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并实时出版报纸电子版。报纸主要面向国家有关部门、航天工业系统、国内外有关科研机构以及航天科技爱好者。

4、创刊20年来,由于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等重大新闻事件中的出色报道,《中国航天报》曾两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多次获得各种新闻奖项并得到中宣部的表彰。

作为中国航天最主要的信息交流窗口,中国航天报社还积极参与并组织各类航天科技与文化交流活动,在国内外的航天领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